洛子夜

和烦啦永远热恋

不是让你不要动吗①

      ◎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 ◎新人自割大腿肉

      ◎写的不好,请大家多多指教


      叶修最近沉迷于某音,喜欢在上面看一些搞笑或蛊惑别人的视频。

    王叶

       “大眼~我们来玩个游戏吧”王杰希看着身后仿佛长出了狐狸尾巴的叶修,想:下次买个狐狸尾巴给叶修带上。“好,玩什么?”王杰希面无表情地问,实则已经在脑海里幻想起叶修带狐狸尾巴的场景了。“我不让你动,你就不许动”叶修从厨房走出来,手里拿着两个杯子,对王杰希说。王杰希失望的将解开了一半的皮带又系了回去。叶修走到沙发前坐下,将手里的一个杯子放在茶几上,将另外一个杯子斜放在第一个杯子上。叶修松开手,“啪”的一声杯子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!我不是不让你动吗”王杰希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叶修和坐在餐桌旁的自己,一大一小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O_o  “我没……”王杰希话还没说完,就见叶修骨骼分明的手拍向了自己,王杰希先一步拦下了叶修的手,将他搂在自己怀里,强迫叶修与自己对视。几分钟后,叶修红了脸,推开王杰希跑了。天凉了,是时候让微草的boss没了。

      所以骚还是王队骚。


评论

热度(21)